国际法学院召开座谈会,王守芬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16日中午,国际法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踏实开展调查研究。会后,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讲授题为《新时代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的专题党课。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于喜敏等到会指导。

王守芬向师生党员通告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情况,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主要目标,要求全体党员、所有支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步骤开展好主题教育。

在专题党课中,王守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的想理论主题、主要内容、历史地位、重要运用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讲授,详细解读了党的科学理论与时俱进的路线图和内在联系,梳理了各次理论飞跃的历史贡献。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增强自身理论武装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好学习,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达到“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周楷 摄影、撰稿)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