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走在先——上海政法学院第14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带团建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相关要求,近日,上海政法学院第14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以党建带团建主题调研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吴映萱老师主持会议,上海政法学院第14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相关班级团支部书记以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吴映萱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论述著作;而后,针对学生关心的入党流程和培养考察材料规范等问题,针对团支部和党支部的活动构想和建设,吴映萱做出了详细解答,采用一个党支部委员对接一个团支部书记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本次会议是支部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个支部做一件实事”的要求,践行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重要活动。

本次座谈会为国际法学院的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落实了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促进了党团组织的互通协同。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党员及团干部学习了党的重要理论论述,汲取了理论智慧,增强了工作活力。(撰稿 吴映萱 摄影 张晓岚)

 

上海政法学院第14学生党支部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