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雁讲席第十一讲:《公司法案件审理要点及案例分析》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2023522日下午6时,“青雁讲席暨《司法实务》第十一期课程在信教108开讲,很荣幸邀请到青浦法院西虹桥法庭副庭长——沈月红法官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

本次讲授有以下几大亮点:一、案例丰富,详情度理。沈法官采用以案代讲的形式,选取众多典型案例对相关理论展开深入详细的阐释,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述将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化繁为简,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与记忆。二、由浅入深,面面俱到。沈法官按照公司设立、公司人格、公司资本、股东结构、股东权利、股东转让、公司决议的逻辑框架进行课程的讲授,脉络清晰、层层递进。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启发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课后同学们针对学习过程中的疑惑踊跃发问,达成了师生间的良好互动。沈法官通过传授司法实践中的经验与见解,帮助同学们弥补了日常理论学习过程中的欠缺与不足,带领同学们揭开了公司法案件审理的神秘面纱。(沈吉利 撰稿)

 

 

                  国际法学院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