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16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0

530日,上海政法学院第16学生党支部邀请上海政法学院新青年理论宣讲团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上海政法学院16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本次活动由上政第16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炜鑫主持。


上海政法学院新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许乾翔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指导思想和贯彻原则、当前我国国家安全现状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路径等方面展开宣讲,讲解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举措和意义,深化了青年学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参与学习的学生反响热烈发言交流积极,他们表示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让国家安全理念真正入脑入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贯彻好国家总体安全观。

支部书记徐炜鑫在总结中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一个内容丰富、开放包容、不断发展的思想体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将之融入国际法学专业学习中,指导自己的专业实践(撰稿 徐炜鑫 摄影 黄靖皓)

 

上海政法学院第16学生党支部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