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各项工作,增强新老党员的党性意识,传承好国际法学院党员先锋模范的精神,教育学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近日,国际法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娜,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石俭平,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2023年上半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晓岚、许建斌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们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但毕业不是终点,要永远记得党组织和老师的教诲,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卓越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母校和学院原来越好!

新党员曹宇珂、朱骏浩代表国际法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的全体新党员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党员要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传承好国际法学院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初心,努力学习,在组织的关怀下迅速成长,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院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和新党员庄严地面向党旗响亮地向党组织宣誓,并赠予毕业生党员学校精心制作的“初心印迹卡”,向他们表示祝福祝贺的同时,叮嘱他们时刻不忘初心、时刻不忘来时路、时刻不忘党员使命,要立足新岗位,谱写建设“法治中国”的新篇章。

王守芬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牢记今日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忘师恩,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 周楷  摄影 黄靖皓)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