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与研究生处开展主题教育“四联”活动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依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为了推进问题联动整改,国际法学院与研究生处于613日在B1-217会议室开展“四联”活动。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研究生处处长卫磊,国际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

活动中,联动双方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各自介绍了目前主题教育的具体进度,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转化交换了意见。

卫磊表示,人才培养是系统工程,目前涉外法治人才培养面临着挑战和机遇,要多与二级学院交流,加强沟通联系,改进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守芬在总结中指出,联动拓宽了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思路,对于学院办好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有裨益,本次联动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果,希望今后多联动、多交流、共谋划,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工作的提升。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