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各党支部圆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田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日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部署,国际法学院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12条具体要求,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全面总结了2023年以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对照查摆党支部存在问题与不足。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联系党支部指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在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结点评中指出,学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要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持续抓好支部的理论学习和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三要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尤其是要聚焦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拓宽育人工作的视野和路径,实现学院的新发展新飞跃,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局。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