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暨开展集中培训

发布者:田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1010日中午,校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庸夫楼112室举行开班仪式,开展集中培训。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国际法学院专职组织员周楷,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王守芬先代表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国际法学院分党校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开班动员和专题党课讲授。她指出,不断严格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细则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重要措施,也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青年大学生提升自身修养、学习党的知识的宝贵机会。她强调,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和精神内核,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以青春之我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激昂乐章。

 随后,国际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振云、国际法学院组织员周楷分别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专题党课。

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分校(国际法学院分党校)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