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者:马颖乔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校党委党校2023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庸夫楼112室举行结业仪式。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娜、国际法学院组织员周楷和全体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结业仪式由周楷主持。

培训过程中,国际法学院分党校精心准备,安排了专题讲座、个人自学、结构化讨论、撰写小结、专题实践、考试考察等方式进行。专题讲座由我校工作在党建一线的资深教师讲授,他们精心备课,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对学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和政策教育,为同学们在思想上入党奠定了理论基础。

陈娜对138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此次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肯定了各位学员的培训成果。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理论联系实际、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认真。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党务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分校(国际法学院分党校)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