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参观学习

发布者:马颖乔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汇编》等重要读本重要论述的指示精神,1024下午国际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党建创新基地参观践学。


党员们观看了党建引领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改革的宣传片,了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规划展示馆的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三地建设、一体化制度创新成果等,通过学习,大家对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规划和建设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对未来长三角区域发展充满期待。

参观学习让师生党员直观深刻感受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的深远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学院服务好国家战略贡献力量,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