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田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202412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在B1-217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学院副书记陈娜、副院长石俭平,及学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王守芬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两位新进教师,对他们加入国际法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随后,她向会议逐次作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了学院一年的运行情况和学校考核的结果,并对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详细讲解。

学院分工会主席周楷向大会作分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对分工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国际法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国际法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和《国际法学院分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王守芬作总结,她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凝聚团结,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国际法学院

2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