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图发展,干事创业谋在先 ——国际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田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春回律转,万象更新,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高质量发展共识,谋划学院全年重点工作,312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在B1-21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

王守芬对上一年度和2024年初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她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全面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增强学科建设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她强调,2024年迎来学校建校40周年,也是落实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实现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乘势而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特聘院长徐国建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期待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能够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的关键指标,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

党总支副书记陈娜和副院长石俭平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整体工作要求,分别对2024学生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安排。

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引发思考的目的为学院下一步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方向、奠定基础。


国际法学院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