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者训练营——“成为极少数”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田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2


3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国际法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成为极少数”讲座在天马讲堂顺利开展,本期主讲人为刘光耀和张自豪,他们通过主题分享,嘉宾对谈等多种形式与学生们分享了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

刘光耀是bosie品牌创始人,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校友导师。活动伊始,他首先进行了关于“成为极少数”的主题分享,重点讲述了自己看似不被他人所理解,但却改变了人生轨迹的三次抉择。

主题分享后,张自豪上台与刘光耀共同展开嘉宾对谈。张自豪是上海市青联委员,青年创业者,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两位嘉宾结合学生提问和个人经历,回应了我校青年学子关心关切的成长问题。

本次讲座为“创想者训练营”和“新辰讲堂”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创新创业领域优秀青年的分享,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孵化优质项目,促进可持续化、全面化发展。






源丨国际法学院

文丨吴映萱 杨敏艺

图丨付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