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第一届“巾帼杯”女子羽毛球赛开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812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13:00,刑事司法系在圆顶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一届“巾帼杯”女子羽毛球赛。                                                                                            

此次比赛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比赛规则实行淘汰赛制。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奋力比拼,发起了一次次猛攻快攻,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大学生活力风采。

整个比赛过程相当精彩,比分你追我赶,咬得很紧。

同学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激情四射,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更高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张诺、黄文佳、张燚鹭、卫小晶、李郡郡、任艳娇、刘燕芳、杜阳过关斩将、力战群雄,成功晋级到了八强。她们即将参加3月15号的决赛。

我们期待着这场精彩的比赛。

这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刑司系同学的凝聚力。(撰稿  王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