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阳光温暖人心 —刑司社会实践部与青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共建签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820

2011年3月15日下午1点半,刑司团总支书记陈盛老师带领社会实践部陈超、乔鑫、刁珂嘉以及夏天骄同学,前往青浦区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刑事司法系与其共建签约仪式。                                      
刑司社会实践部与青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已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在活动期间,刑司学子与精神病患者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充实信心,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为了能长期持续的开展相关活动,在双方的商讨下,达成共建事宜。                        
院方代表卢国强医生和总支书记陈盛老师,在仔细阅读共建协议书后,签字盖章,完成了双方长达2年的合作共建关系。通过共建关系的确立,刑司学子一方面能继续发扬奉献爱心的精神,让更多的精神病患者以及他们的家庭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另一方面,也通过精神卫生中心这一沟通渠道完善大学生心理治疗途径,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签约完毕后,卢医生向刑司学子提供了许多心理问题上的宝贵建议,并应邀来我校做关于大学生心理问题的相关类讲座,与更多的同学分享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和途径。(撰稿 陈超 李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