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龙教授当选中国行为法学会越轨预防与矫治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807

12月27日,中国行为法学会越轨预防与矫治研究会2015年年会在东莞举行,年会的主题是“法治中国与越轨矫治”。经理事会表决同意,我校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姚建龙教授增补为中国行为法学会越轨预防与矫治研究会副会长。年会还表彰了优秀论文,姚建龙教授的论文《低龄未成年人严重危害社会行为防治之反思》获得特等奖。

此外,中国行为法学会金融法律行为研究会于12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2015年年会暨经济新常态·金融法治建设研讨会。我校姚建龙教授当选中国行为法学会金融法律行为研究会常务理事。

中国行为法学会前身是中国行为科学学会行为法专业委员会,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在著名科学家钱学森的倡导下,由我国法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成立的。1994年4月,经司法部批准,并在民政部注册,中国行为法学会正式成立,属于国家一级学会。

刑事司法学院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