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平教授应邀参加第四届企业家刑事风险防范与经济发展高端论坛暨2015企业家刑事风险报告发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829

2016年3月9日至10日,第四届企业家刑事风险防范与经济发展高端论坛暨2015企业家刑事风险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京师律师大厦举行。上海政法学院岳平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家犯罪预防研究中心联合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三局联合主办、。来自中央及地方司法机关的专家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等科研院校的知名教授、专家学者以及律师界、企业界、媒体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高端论坛暨发布会继续秉持“高端、务实、跨学科、跨领域”的特色,发挥在企业界、学界的重大影响力。论坛首先由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院长赵秉志教授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三局副局长高云涛分别致辞,接着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家犯罪预防中心主任、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书记张远煌教授发布了《2015年中国企业家刑事风险报告》。近二十位与会代表作了精彩发言。

在论坛主题报告阶段,多位专家代表进行了关于企业家刑事风险集防范的报告,岳平教授在会议期间受邀对其中部分发言人的报告进行了专业点评。(撰稿、摄影:陈悦)

刑事司法学院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