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龙教授出席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三十年座谈会并受聘为全国未检工作顾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903

6月2日,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30年座谈会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席会议并致辞。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姚建龙教授作为应邀出席的三位专家学者代表之一参加座谈会,并受聘为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顾问,最高人民检察院孙谦副检察长为姚建龙教授等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期间,曹建明检察长会见了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代表,姚建龙教授向曹建明检察长汇报了我校在青少年犯罪与司法领域研究情况,并赠送了最新研究成果。

此次座谈会举办规格高、参会人员范围广,除了检察系统外,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民政部及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等中央机关、团体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国人大代表、特约检察员、专家学者代表及少年司法研究机构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刑事司法学院办公室供稿)

 

 

 

                               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2016年6月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