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教师在全国政法院校2017年学生工作年会征文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426

由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协作组主办、甘肃政法学院承办的全国政法院校2017年学生工作年会征文活动,经过专业评审委员会的筛选,刑事司法学院学工部王双撰写的论文《新形势下政法院校开展第二课堂实践育人模式的探究》获得全国政法院校2017年学生工作年会征文三等奖。此论文依托上海政法学院第二课堂的实施,以其刑事司法学院为例,分析可复制和推广的运行模式,以期从不断地探索和实践中发现第二课堂中更完善的实践育人模式。

全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协作组,是一个全国政法院校的协作联合、共同发展的组织,以“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为宗旨,每年在协作组成员单位召开年会,对政法类高校学工发展的重点难点议题进行研讨。

据悉,我校接力了明年国政法院校学生工作会议的接力棒,上海政法学院将承办全国政法院校2018年学生工作年会。(李洋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