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春季拔河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50

 

我院春季拔河友谊赛成功举行—刑司学子努力表现                                                             

2011年3月8日下午,我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春季拔河友谊赛的预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除了刑司系外还有国务系和法律系。

我系比赛的对手是国务系。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刑司系队员们紧握着绳子,他们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地往自己方向拽绳子,绳中间的绿绸带也在慢慢移动。每一个人都在用着自己最大的力量在拼搏,在场的同学无不为之紧张。旁边的拉拉队员们也在齐声呐喊,不停地为自己队擂鼓助威。

虽然比赛的结果和我们预期的有所差距,但是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拼搏的精神是值得我们鼓励的,即使是失败,他们的勇气依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使同学们之间更加团结,更加拼搏进取,这也体现了我们刑司学子的风采。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也将这种精神贯彻到学习娱乐生活中,彰显我们刑司的特色。(撰稿 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