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谱写青春—“巾帼杯”女子羽毛球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93

 

为了更好的锻炼同学们身体素质,为了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为此刑司系举办第一届“巾帼杯”女子羽毛球比赛。而决赛于2011年3月15日下午一点在学校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                                                                    
这次比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支持,为女生开展体育运动,激发女生对运动的兴趣,创造一个同场竞技的平台。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投入此次的羽毛球比赛中。通过上个星期的预赛,共有8名同学脱颖而出并参加决赛环节。                                                          
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她们扎实的羽毛球技术、沉着应战的表情、快速移动的步伐、高高扣杀的身影,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所表现出精湛的球技和精彩的对战,时时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你追我赶,咬得很紧。最终结果是卫小晶力战群雄,荣得桂冠。第二名由刘艳芳摘得,张焱鹭获第三名。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比赛结束后,由系学生会主席魏天仁为获奖的同学们分别颁发了奖状和礼品。这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大家收获很多。让每一个人能更好的参与集体活动,意义重大。让整个刑司系的同学们的心凝聚起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向心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中不仅表现出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还加深了之间的交流,提高了自己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又收获了宝贵的友谊,也用汗水谱写了美丽的青春的壮歌。(撰稿  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