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杯”足球赛揭幕战拉开序幕—刑司系PK国务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686

 

2011年3月29日下午一点,在足球场上政足球杯正式拉开揭幕战,首场刑司系对战国务系,刑司系以2:1国务系,获得胜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精彩的比赛火热开始。比赛刚拉开序幕,场上就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你追我抢互不相让,一幕幕精彩镜头在球场上演。刑司系球员身怀实力并且各有所长,在上半场未结束时,就已领先两分。下半场时,我们的队员依然斗志昂扬,奋力地在球场上拼搏。对方也不甘示弱,拼命地想把比分扳回来。而最终比赛以2:1的比分结束比赛,刑司系凭借其精湛的球技与团结的精神获得胜利。  
这次学校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赛场上双方队员都是挥汗如雨地顽强拼搏,为观众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让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也体现刑司系奋勇拼搏精神努力拼搏的足球队员们,我们将永远记住:此次胜利的取得。相信我们会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比赛,新的挑战!继续奋战! (撰稿 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