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重庆分行2012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12

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2012年1季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自股改上市以来,向着成为世界一流银行的愿景不断前进。建行重庆市分行紧跟总行改革发展步伐,在重庆主流媒体评选中屡获"最具竞争力银行" "最佳公司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和"重庆十佳雇主"等称号。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定向柜员:
一、招聘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劳动合同制员工,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定向岗位: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前台柜面人员。         
二、工作地点                   
志愿机构分为:渝中、杨家坪、观音桥、沙坪坝、南坪、渝北、北部新区、大渡口、巴南、北碚、长寿、万州、涪陵、开县、云阳、奉节、巫山、忠县、南川、垫江、丰都、武隆、江津、永川(含大足)、合川、綦江(含万盛和打通)、荣昌、璧山、铜梁(含潼南)、黔江、石柱等。
三、录用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或本科学历,年龄在22周岁(含)以下。               
2.性格开朗、亲和力强、有朝气、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营销和服务意识,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应聘区县机构应具有当地居民户籍。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培训和录用等步骤,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市分行2012年1季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2月25日24时。                 
2.初选                    
由重庆市分行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3.笔试                    
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人员有资格参加笔试,应聘人员应及时登录网站或个人注册邮箱查询并确认。           
4.面试                    
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有资格参加面试,由重庆市分行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            
5.培训和录用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有资格参加培训,由重庆市分行统一组织培训,培训期间安排体检和政审,综合培训、体检、政审情况进行录用和分配。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登录报名前,建议首先阅读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招聘"栏目常见问题解答,便于了解我行网上报名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请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都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特别是教育背景、家庭背景、工作经历及其他情况必须清楚完整; 必须粘贴登记照和生活照,并保证照片清晰;    
3.请注意所填项目的准确性,家庭住址须写明具体的门牌号;               
4.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应聘人员可填报两个志愿,我行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6.请牢记您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以便及时登录网站了解招聘进程;              
7.笔试、面试、体检等通知将发布在招聘网站上或发到应聘人员的注册邮箱,请注意及时登录查看,并保持本人通讯畅通;         
8.应聘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我行招聘邮箱:zhaopin.cq@ccb.com。             
                              重庆市分行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