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上海市第六届禁毒理论 与实践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70

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区(县)禁毒办,市法学会禁毒法研究会、市自强社会服务总社、市禁毒志愿者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上海禁毒工作,推动禁毒理论研究,深化禁毒工作实践,定于今年第四季度召开上海市第六届禁毒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现就组织开展研讨会征文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中发〔2014〕6号)精神为主题,围绕近年来上海禁毒工作的创新探索、工作实践和难点问题,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禁毒执法、禁吸戒毒等方面工作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论文题目自拟,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说理透彻,具有一定的学术研究性或实践指导性。

二、征文时间

2014年9月5日-2014年10月30日。

三、评奖办法

市禁毒办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征文设优秀组织单位奖若干;个人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4个等级奖项,每个等级奖项的具体数量根据投稿情况和论文质量确定;获奖论文将编印成册;对获奖单位发放奖牌,对获奖个人发放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四、其他事项

(一)交稿形式。论文来稿采用仿宋三号字,用A4纸打印后交市禁毒办,并将电子文稿发至市禁毒办邮箱(见后)。为体现评审活动的公正,请作者在所提交的纸质论文中不要标明个人情况。

(二)体例要求。

1、采用尾注形式,注码请置标点后,注码号为【】。

2、直接引文的注释不加引领字“见”;间接引文的注释,若非引用原文应加引领字“参见”;引用资料非源自原始出处应加引领字“转引自”。

3、数个注释引自同一资料者,应按规范体例标注引文全称,不采用“前注”或“前引”的形式;引文出自同一资料相邻数页者,须注明起始页与终止页,中间以“-”隔开;数个作者间以顿号隔开。

4、注释内容须包括作者、书名或文章名、编者或译者、出版社、出版日期、期刊名、期刊的卷期数字、引用的页码等。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结合各自实际,按照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认真撰写论文并踊跃投稿。

特此通知。

 

联系人:郑雨清  章媛  

电  话:61917275、61917270、64337007(传真)

邮  箱:jinduban626@163.com

 

 

上海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