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刑事司法学院考察智库项目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984

 

6月30日上午,副校长闫立教授、科研处副处长赵俊副教授在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姚建龙教授、院长助理徐海琨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上海市教委智库建设项目——“全国青少年犯罪与司法研究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情况。

闫立副校长等参观了“中心”的办公场所和环境布置,审阅了“中心”近几年来的研究成果,浏览了“中心”网站的各个栏目,并且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姚建龙院长关于“中心”建设进展的汇报。闫校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完善内涵建设、强化基础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全国青少年犯罪与司法研究及服务中心”智库项目是刑事司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上海市智库申报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特点参与申报的上海市高校智库建设项目,经过长期的建设,并且在科研处、设备处和后保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基本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近期将接受上海市教委专家组的评估验收。(徐海琨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14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