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再次获得权威科研实力评价机构肯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538

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2015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与《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日前在京发布。《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为今年首次发布,共有314家一级机构和434家高校所属机构入选。

刑事司法学院成功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法学专业共有57家高等院校所属机构入选,其中上海八家。华东政法大学共有五个学院入选(法律学院、金融法律学院、国际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科学研究院),另三个入选学院是上海交大凯原法学院、上海财大法学院和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等已被视为评价人文社科学术的重要参数,此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是对我校刑事司法学院科研实力评价的重要肯定。

据悉,这也是继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科在今年入选中国法学会CLSCI核心期刊论文高产科研单位(2012-2014)后,再次获得权威科研实力评价机构的肯定。(撰稿  摄影  蔡一军)

刑事司法学院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