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上半年党章知识测试

发布者:李洋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355

22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在A8-201B4-203组织开展2019上半年党章知识测试,169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前参试学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体现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切期盼。开考前,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李晓敏老师强调了考场纪律,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考试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提升自我主动学习的能力。


本次党章测试试题涵盖了热点时政、党章基本知识、十九大重要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旨在帮助同学进一步掌握党章的基本框架和内容,让更多青年学生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学习党章、学习党史、学习国史。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员发展规定,按照“五位一体”入党积极分子选拔模式,根据答辩、团支部推优、学生社区意见、辅导员意见等环节严把质量,把好入党入门关。(张昊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