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红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基地考察汇报活动

发布者:李洋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669

49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考察汇报在B4-203顺利开展。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专职组织员李晓敏、学生党建中心学生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就各自小组赴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顾正红纪念馆、上海历史博物馆、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暨刘长胜故居、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周公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考察进行汇报,并围绕各自参观考察后的思考与感悟进行汇报。

汇报完毕之后,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作简要点评指出,考察汇报要紧密结合党史,并着重加深自我认识与反思,通过考察和汇报提升自身的认识。活动最后胡冠时为获奖小组颁奖。

通过在传统参观考察的基础上增加考察汇报活动不仅提升了学员的积极性,更丰富了教学内容与形式,为提升学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 昊 撰稿 洪若妍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