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洋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473

49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专职组织员李晓敏出席结业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由李晓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结业仪式拉开帷幕,李晓敏汇报了本期培训班学习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结业的决定,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期培训班共50名学员参加,46名学员经考核予以结业。

随后,副书记徐海琨宣读了培训班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刘伟、周泽菊、邹昕彤等8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优秀学员代表邹昕彤进行发言,她表示自己通过本次培训班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她提出要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学员及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学员一是要继续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二是学而思,把自己的思考转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三是要学而行,要把学习到的党的有关知识落实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本期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共开展3次专题课程、1次小组外出考察活动及1次实践考察汇报,在课程内容及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革新,本期培训班共有50名学员参训,46名学员顺利结业。(张 昊 撰稿  洪若妍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