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普法,美好社区”项目荣获第一届“知行杯—青春社区”十大优秀项目

发布者:李洋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375

518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教委、市民政局、市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一届“知行杯—青春社区”上海高校共青团“往社区走”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邬斌、戴冰等领导出席活动。我院青春普法,美好社区项目团队在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校团委胡飞宇、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团委书记李洋带领下参与决赛。

此次大赛共有56家高校参加,共征集到328个申报优秀项目,177个申报孵化项目。经前期初审、专家复审,我院青春普法,美好社区项目脱颖而出,作为20个项目之一参与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青春普法,美好社区”项目在此次比赛中荣获“知行杯—青春社区”十大优秀项目。

比赛过程中,项目团队通过情景表演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团队日常以青少年和老年人为服务主体,走进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自我防护、老年人防诈骗、法律咨询等活动内容。

普法为民,我们一直在路上。行致青年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和受益人群,迎合社区需求,与多方合作共建,以德法兼修,砺行致远为自身使命,继续往社区走,不断创新发展服务社会,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钱孜恩撰稿 李秋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