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438

6月28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庸夫楼112会议室联合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佘山镇社区党建中心主任沈爱娟同志、学院组织员李晓敏和徐璐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李晓敏主持。


会议伊始,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和高璐敏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从“四问”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牢记入党初心,做一个“有觉悟、有能力、有作用”的新时代青年。

接下来,邀请佘山镇社区党校讲师余慧芬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余老师首先从自身经历出发,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一直把自己的党员身份放在心上,践行在行动上。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在离开校园之后,要时时处处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奉献精神。

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徐璐就党员档案转交的程序和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毕业生党员及时将组织关系进行落实,避免成为“口袋党员”。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旨在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李佳程撰稿/李佳程、高仕铖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