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学生使用守则

发布者:xssf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536

实验室学生使用守则


一、学生应按规定的时间上课,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席,实验前须认真预习,掌握仪器操作规程,正确地进行实验操作。

二、学生进入实验室后不得喧哗,书包放指定位置台,按组内实验序号对号入座, 不得随意拨弄仪器。

三、实验室内严禁吸烟、吐痰、吃东西和乱扔纸屑。除实验必须的讲义、记录纸及文具以外,个人的书包及衣物等一概不要放在实验台上。

四、学生须认真做好实验报告,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给教师批阅,批阅后的实验报告由学生妥善保管,以备考核。

五、要节约水、电和实验耗材,对有毒有害物品必须在教师指导下进行处理,不准乱扔、乱放。

六、学生须爱护仪器设备,实验结束后,应将有关实验器材、仪器整理清楚,摆放整齐,经教师检查认可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2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