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办“而立赞歌,我和我的刑司”三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758

1130日,为庆祝刑事司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刑事司法学院隆重举办“而立赞歌,我和我的刑司”三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上海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原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原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姚建龙,原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洛川,原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嵬,原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应邀出席活动,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院长彭文华,副院长陈丽天,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以及刑司的众位老师和各届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刑事司法学院庆祝建院30周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综合研究中心107举行,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大会伊始,胡冠时表达了对到场嘉宾、老师及校友热烈的欢迎。

在观看了一段充满回忆的视频后,姚建龙教授、彭文华教授先后致辞,陈丽天副教授代表老师发言,他们以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刑事司法学院的深厚情感以及对刑司未来的美好愿景。

校友代表10级学生潘自强和在校学生代表16级学生陈丹彤也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以生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与刑司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对于刑司深刻的眷恋与赤子之心,同时也彰显了一代代刑司人对于“胸怀天下,卓尔不群”这一刑司精神的传承与坚守。



大会最后,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事宜,姚建龙教授、贾洛川教授、彭文华教授共同为校友会揭牌。


随后,校友们还参加了陈丽天老师的重温课堂活动、参观了校史馆,参加了校友茶话会,校友代表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感念师恩,祝福学院。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齐聚一堂,忆往昔、话当年、谋未来,让到场的校友们重温了在校时的美好回忆,让时光仿佛倒流回当年的青葱岁月,重温了那一段与野马浜共成长的芳华时光。


至此,在热烈的气氛中,刑事司法学院“而立赞歌,我和我的刑司”三十周年院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三十而立,也是刑司起航再出发的日子,在未来的路程中,刑司人将秉持初心、再接再厉,一路披荆斩棘,再创辉煌!(田滢滢 撰稿/黄俊琪、吴金龙等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