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共赏花开----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慰问女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962

阳春三月,杏花微雨,又是一年草长莺飞、百花齐放的季节。但是今年的春天又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变得特殊,虽然学生们暂不能到校,需要家里进行网上学习,但我们的女教职员工依然时时关注着学生们的学习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她们牢记育人的使命,她们用自己的肩膀守护起各项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的女神们也迎来自己的节日。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为全体刑司女教职工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慰问活动。一方面是举行线上送祝福活动:大家分别在线上沟通了工作和生活近况,分享了自己最近的照片,送上了对彼此的真诚祝福;另一方面,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同时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花茶,礼物通过快递形式送至每位女职工手上,希望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健康且乐观,生活像春天一样,明媚且美好。


三月春风送暖,共赏花开。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在这段抗击疫情特殊期间,给我院女教职工传递温暖和力量,缓解内心的心理压力,为女教职工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也传递了爱和希望。在此举国抗疫之时,让我们砥砺前行,共克时艰,待疫情散去,共赏姹紫嫣红的繁花盛开。(李洋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