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举行女教师“学四史、话改革、谋发展”活动

发布者:张常钰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999

6月2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部分女教师在学院妇女小家举行“学四史、话改革、谋发展”活动,此次活动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由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妇女小家组织。

参加活动的女老师横跨“60后”到“90后”,党总支书记胡冠时用一张30年前的老照片展开讲述,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和亲身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她作为“60后”的一代所经历的改革开放。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眼中的改革开放,从自身、社会或国家层面,从政治方针、经济发展或生活衣食住行等不同角度,在大家生动的讲述中呈现了改革开放的变化与成就,也回顾了学院的历史发展。

在温馨的氛围中,大家畅谈过去,共话未来,还就目前的二级管理、学生培养、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等方面谈问题、找方向、鼓干劲。

本次活动是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妇女小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大家珍惜当下生活,也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积极工作,认真生活,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常钰撰稿、林世伟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分工会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