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在上政mini马拉松赛(第1季)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453

202111日,迎着新年的朝阳,“启百年新篇、书奋进之笔”——2021上海政法学院校园mini马拉松赛(第1季)在松江校区鸣枪开跑。刑事司法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并在活动中获得佳绩。


刑事司法学院近80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6支队伍参加团队竞速跑、5支队伍参加欢乐健康跑(3支学生、1支教职工、1支禁毒志愿者协会),12名学生与3名老师参加个人竞速跑,2位老师携可爱的宝宝参加家庭亲子跑,开启用脚步丈量上政美景、用内心感受健康理念的活力之旅。


在本次mini马拉松中,我院师生共斩获7个竞速跑奖项。其中,刑司20093班、刑司19092班的同学在团队竞速跑中分别获得第3名、第8名,刘锦浩、赵雪松、张航洲分别获男子竞速第4名、第9名、第11名,苏一心、吕小红(教师)分别获女子竞速第10名、第11名。根据应计入学院团体成绩的排名来看,刑事司法学院的团体成绩在全校排名第二位。


同时,我院有两支欢乐健康跑队伍入围最佳造型奖的评选。教职工代表队“追光之彩队”,追时代韶华之光,展刑司学院风采。头顶红色牛角,身着五彩卫衣,手持最燃slogan的五位老师,在彭文华院长的带领下,于2021的第一日追光开跑。学生代表队“扶朕起来还能跑队”则由一群阳光向上、快乐积极的小伙伴组成,以宫廷风格进行造型设计,严肃又不失趣味,欢乐又不缺内涵,展现着新时代青年学生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不管遇到再多困难都能勇往直前的态度。

在本次比赛中,刑事司法学院全员上阵,志愿者、裁判员、啦啦队的身影遍布校园,冬日的阳光被运动员速度与激情点燃,冬日的寒风被欢乐与温情捂暖,“胸怀天下、卓尔不群”的刑司人,在2021年继续迎风奔跑,勇往直前;“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上政人,在2021将继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刑事司法学院

2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