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正当时 “犇”向新学期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顺利开启新学期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325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刑事司法学院学生顺利回返校园,在学院开展的各项开学保障工作中,井然有序地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返校工作,志愿者在行动。32日,刑事司法学院的志愿者同学身披蓝褂、整齐排列、精神饱满,准备着迎接千里迢迢、风尘仆仆的归家学子们。刑司的志愿者们把他们的热情化为行动,把帮助他人的愿望化作雪中送炭的援手,初春之时,为这个团结的大家庭添上了第一缕温暖,第一抹亮色。


首日教育,厚植学生家国情。33日,刑事司法学院各年级围绕党史、参军、教学、防疫、防诈骗、网络安全、管理服务等主题展开首日教育。辅导员们与学生亲切交流。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辅导员们通过首日教育厚植学生家国情怀,鼓励学生杨帆起航,在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向前方,遇见更好的自己。


规范工作,落实各项安全保障。开学一周来,各年级顺利完成开学注册工作;辅导员进社区对学生进行宿舍安全、用电安全教育,落实学生日常防疫监测工作,学院对日常安全保障工作逐一落实,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人勤春来早,扬帆正当时。2021年,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师生将满怀豪情,并肩携手,凝心聚力,朝新的目标进发!(裘欣璐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