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刑事司法学院公众号“刑司青年”荣获上海2020-2021年度 中青校媒——四星级会员媒体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793

49日,2020-2021年度中青校媒(上海)星级会员媒体名单公布,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校媒日常活动参与度30%,微信平台发展情况60%,与校媒联络沟通情况10%为评判标准。刑事司法学院官方公众号“刑司青年”荣获“四星级会员媒体称号”。

在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支持下,“刑司青年”公众号的发展蒸蒸日上,公众号的内容包括学院举办的各大活动、校级大事件等,排版符合文稿精神、简洁大方,及时发布保证新闻资讯的时效性,特别板块拉近公众号与同学们的距离。

公众号的成功是每一位活动参与者、文稿撰写者、照片拍摄者、推送排版者、部门管理者的功劳。

“刑司青年”始终在提供平台传达刑司青年的精神,“刑司青年”有每一个刑司人的声音,每一个刑司人都在发声。继续努力,刑司青年永远在路上!(撰稿  王冠轶、图片来源网络)

刑事司法学院

202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