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政法学院禁毒志愿者协会荣获2019-2020年度 上海市“优秀禁毒志愿者组织”称号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603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上海禁毒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上海市禁毒志愿者协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上海市禁毒志愿工作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禁毒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禁毒志愿者组织称号。


一直以来,禁毒志愿者团队在校团委、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依托校内专业优势,联动校外多方资源,始终立足于禁毒宣传为主题,不断深挖特色亮点,开展分层次、多种类、新形式的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禁毒知识、培育禁毒意识。团队至今共开展禁毒讲座60次;培养禁毒志愿者165余名;开展禁毒讲解服务360余次;参与公益服务40多项,获得上海电视台、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的认可报道和上海市及以上各类荣誉20余项。


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始终在肩。此次获评,是对我校禁毒志愿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鞭策和激励。我校禁毒志愿者们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加强队伍培养和志愿服务文化的品牌建设,不断拓展禁毒宣传活动的新模式,打造禁毒宣传新格局。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文稿:张琳雯,图片:张琳雯)

刑事司法学院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