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反诈防骗工作室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713

“景行”反诈防骗工作室成立于20214月,依托上海政法学院的行业资源与师资力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培训模式,成功地打造了一支30余人的专业反诈防骗志愿者团队。团队对内功能齐全,具有创新部、宣传部、秘书部等部门;对外联动多方,与上海市公安局黄毅警官工作室、上海市反诈中心、上海市公安博物馆等组织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社团充满朝气与活力。

“矢志服务,志愿同行”,社团立足于“科普反诈防骗知识,保护公民个人财产”的宗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定期前往社区与学校针对弱势群体进行宣讲,普及反诈防骗技能;定期推出相关反诈防骗的推送,希望通过网络平台拓展辐射面;定期举办反诈防骗主题趣味活动,以舞台剧、知识竞赛、主题专访等活动寓教于乐。此外,社团将不断推出具备反诈防骗特色的文创产品,致力将知识生活化。

社团始终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践为构建美好社会献上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