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刑法学硕士生导师的通知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425

各相关二级学院、部、处、办:

为了做好刑法学学位点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刑法学学位点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增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校刑法学学位点硕士生导师实行自愿申报的原则。

2.申请条件请查阅《上海政法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附件4)。

3.申请人所从事的教学研究领域属于我校确定列入招收培养刑法学硕士研究生计划的学科、专业领域。

4.申请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及以上学位。

5.申请人应填写《上海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1),

上海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况表》(附件2),《新申报硕士生导师科研情况汇总》(附件3),以上材料均提交一式两份纸质版材料。

6.申请人需提交近三年来(201810月至今)公开发表的论文及专著、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其中专著只复印封面、目录和封底;科研项目复印项目批文或合同),材料审核后,申请人提供的原件予以返还,复印件留研究生处存档。

6.研究生处初审后,报学校硕士点工作委员会审议,确定我校2022年新增刑法学学位点硕士生导师名单。

 

请有意愿申报的教师于1011日下午4: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提交至法学楼刑事司法学院B3-301(东)办公室鹿老师处(电话:39227174),电子版发送至luge@shupl.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上海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材料4:上海政法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docx附件1:上海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2022).docx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简况表(2022).docx附件3:新申报硕士生导师科研情况汇总(202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