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铢积寸累,笃行致远”——2021年刑事司法学院基层团支部及 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444

12月28日下午,“铢积寸累,笃行致远”——2021年刑事司法学院基层团支部及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暨总结大会B4—104顺利举行本次大会莫梓茵主持。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团委书记陈文艺其他团委委员主席团成员出席,刑事司法学院各基层团支部代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长期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作大会致辞。她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并对来年团支部发展团委学生会工作愈加精进寄予厚望。她指出,各部门骨干成员以及志愿者们都要有担当和勇气,在工作中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地完成各类活动任务更要边行边思,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同时她对团干部和志愿者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奉献服务精神二是要做到向上向善,向上走、向善看;三是要保持良性的“卷”,敢于超越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随后,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年终述职答辩。各位代表主要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来展现团支部的活力风采。本次答辩,旨在调动各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接着,团委副书记徐逸雯对2021年度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作总结和报告。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总结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为了进一步激发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凝聚力和积极性,根据各部门2021年度考核以及个人工作情况,结合团委书记及主席团意见,综合评选出了刑事司法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等并进行表彰。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陈文艺作总结首先强调开展基层团支部述职的意义并在听取各部门述职后,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积极认真的态度。希望团学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本次大会总结了2021年度我院各基层团支部及团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铺垫,打好稳定发展的根基。新的一年,各基层团支部和团学成员们更需凝心聚力,以铢积寸累笃行致远的新姿态为刑司谱写新篇章!

撰稿人:任佳树 陈文艺

图片:李驰 马晓玥 崔宇晴 董逸帆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