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开展期末领导与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481

正逢学期末和年末,为了规范学生行为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也表达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刑事司法学院党总书记姚善英、院长彭文华带领辅导员在学生中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交流活动。


党总支书记姚善英和辅导员来到学生社区,开展2022新年学生社区慰问活动慰问活动中,姚善英和同学们亲切地交流了解同学们日常在宿舍生活中的情况,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回应。同学们表示,辅导员会不定期地来寝室了解情况,并会及时给同学们在寝室关系、寝室卫生等方面的具体建议,同学们因此受益。姚善英对此表示肯定,她表示,寝室关系靠大家,加强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和学院反馈,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姚善英叮嘱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努力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院长彭文华则和辅导员一起,与刑司21191班的同学来了一场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从学习到生活,从求学到为人,彭文华用自身的经历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鼓励同学要确立目标,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大学学习和生活。

走访交流中,同学们还向学院老师展示了寝室文化中的党建元素,以及“学生党员进寝室”的活动成果,老师们对同学的精心参与和用心给予表扬

期末学生走访交流活动,是本学年刑事司法学院开展的寝室文化节中的重要一项,在走访和座谈中学院学生的近距离沟通,有利于更为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向和日常生活中的具体情况。(盛思涵 撰稿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2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