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04

5月17日,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秦雪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合唱中,结业典礼拉开序幕。刑事司法学院组织员秦雪宣布优秀学员名单,经济管理学院19242班梁欣蕊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号召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时代青年,要时刻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蓄积磅礴之力,奋进筑梦之途,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中华。


在总结讲话中,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对获评的各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结合当前上海疫情防控阶段无数战“疫”一线党员尽锐出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实践经历,号召与会成员向先锋模范看齐,时常检视自身与党员差距;张丽艳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冀: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崩塌;二是学以致用,投身实践,成为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三是牢记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熔炉中淬炼成长。

最后,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撰稿:李绍榕 秦雪  图片:刑事司法学院党建中心)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