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70

527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娜,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主持。

姚善英首先对在校参与一线抗疫的教职工表示关心慰问,认真听取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支部书记的既往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针对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事宜,她强调,各支部要通过党员组织生活会、通报会等多种形式,及时向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公示;对公示中党员群众反映的情况问题,各支部要认真梳理、如实报告。

会议对近期学院各项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围绕各支部三会一课常态化开展、学习强国激励办法修订、党费收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等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姚善英强调,在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期,各支部书记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支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抓落实,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撰稿、照片:秦雪)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2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