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行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18

为落实贯彻学校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3上午,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在B3-101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如何破解就业工作难题展开探讨并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院长彭文华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听取了辅导员各自所带毕业生的就业现状、重点难点和方法举措的汇报,与辅导员一起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

会议就辅导员对就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立足学院实际,从学生个人发展、学院人才培养、当前社会形势的角度强调就业工作不能等、不能怠、不能拖,要求辅导员对未就业学生分类清楚,做到一生一策,努力做到实时关注、优先推荐、精准帮扶。

最后,会议提出下一步将从优化就业激励政策、寻求就业支持、做通缓就业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裘欣璐 撰稿吕小红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