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承诺、我亮相、我带头、我奉献 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319日上午,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召开“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承诺、我亮相、我带头、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亮出身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常钰主持,上政第19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精神,紧扣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和思想实际,就学习心得感悟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


随后,支部书记张常钰带领全体党员学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最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公开承诺,面对党旗写下本学期承诺内容,接受群众的监督。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自己的“党员承诺”作为行动指引,紧紧围绕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结合党组织,真抓实干,确保把承诺内容落地落实,用行动践行党员奉献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与党旗、“承诺心愿便利贴”合影。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份承诺,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公开承诺,进一步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责任意识,对促进支部工作快速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支部党员表示要珍惜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践行承诺中树立形象、当好表率、为支部的发展做出贡献。于依依俞凯怡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