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小组来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项调研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94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督导的要求,3月22日,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小组B3-101会议室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小组陈校、朱慧博、李洋、王颖,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组织员秦雪,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叶玮、王凯,经济法学院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书记焦舒参与调研,会议由王颖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校介绍了本次调研会议的召开背景、督导重点和相关学习要求。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部署、学习培训、理论宣讲、宣传阐释、贯彻落实等层面作专项汇报。姚善英强调,我院党总支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抓实“三学”联动、做实“三味”宣传、落实“三个”结合,在学院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

计财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叶玮、经济法学院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书记焦舒分别就本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宣讲、特色主题活动、特色支部案例等情况依次进行汇报。与会成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小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依据各自实际情况,依次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不断取得新成效、创造新经验、打造新样本,促进学院党建事业行稳致远。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