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4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324日中午,刑事司法学院于B3-10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思政品牌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主持。


会议伊始,姚善英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主要目的和会议流程,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她邀请各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各层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征求各位意见建议。


各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教学工作、课程设置、科研成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意见建议进行讨论交流,姚善英认真倾听,逐一细致记录,就相关问题和青年教师交换意见,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姚善英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源头活水”,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加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秦雪、韦雨露撰稿 韦雨露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