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众勋律师事务所与刑事司法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加强校所合作交流,2023327日下午,江苏众勋律师事务所与刑事司法学院在B3-101开展合作洽谈座谈会。江苏众勋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洪钢、副主任王春龙等一行五人到访,刑事司法学院领导彭文华、姚善英、陈丽天、张丽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主持会议。


会上,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对江苏众勋律师事务所吴洪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彭文华从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江苏众勋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洪钢介绍了律所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江苏众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春龙介绍了律所刑事法律事务部的情况。在研讨环节,双方单位围绕未来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研讨,在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合作预期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后续,双方单位还会将合作内容进一步细化,正式签订共建协议,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


本次活动推进了跨地区院所合作,有助于推动实务法律人才的培养等工作。(吕小红撰稿崔晨曦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3327